许可证号L-HUB-SY00051

  • 手机:13807282929 (同微信)
路线推荐xianlu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景区动态

武当山景区游客突发疾病“小红帽”紧急救助

时间:2023-06-12 08:31:49 点击:

  6月9日下午,武当山景区一位年近花甲的游客在金顶景区爬山至灵官殿时突发身体不适,有四肢和头部麻木等症状。了解到游客患有高血压、中风面瘫病史。值班“小红帽”薛奎立即联系景区值班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小红帽”薛奎从随身携带的急救包中拿出速效救心丸先缓解症状,随后医生赶来诊断。经过初步诊断后,建议家属联系120救护车到山下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由于金顶景区山路陡峭,病人无法行动,“小红帽”立即联合景区相关人员一起用担架将病人抬至索道后,再乘索道至琼台经救护车护送到山下医院救治

 

  武当山风景区也在此提醒广大游客,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温度较高,户外旅行登山时需注意防暑,登山观光要根据身体情况量力而行。

首页 关于我们 景区动态 路线推荐 景区展示 酒店推荐 一天一道 我的足迹 成功预定 旅游问答 旅游购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