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号L-HUB-SY00051

  • 手机:13807282929 (同微信)
路线推荐xianlu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景区动态

武当太极功夫惊艳波兰

时间:2023-06-30 09:50:04 点击:

 武当太极功夫团应中国公共外交协会邀请,出席波兰开展为期3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当地时间6月26日,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了“中国文化日”招待会,在波兰华沙武当太极功夫团一行11人参加演出活动,为现场嘉宾献上了《风声太极》《武当剑》《武当太极拳》《武当武韵》《形意拳》《太和玄功》《天下太极出武当》等武术节目,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下太极出武当。武当山孕育出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张三丰创立了以“太极拳”为代表的武当内家功夫。武当武术以养生练功、防身保健为宗旨,以“道法自然、厚德载物”为精神,以动静结合、内外兼修为方法,具有尚意不尚力、四两拨千斤、以柔克刚、后发制人等特点,是中华名族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其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讲好武当故事,弘扬中国文化,武当山特区将致力于武当武术的全球推广,让更多人习练武当武术,从中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首页 关于我们 景区动态 路线推荐 景区展示 酒店推荐 一天一道 我的足迹 成功预定 旅游问答 旅游购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