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号L-HUB-SY00051

  • 手机:13807282929 (同微信)
路线推荐xianlu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景区展示

一座山——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

时间:2023-02-21 10:05:41 点击:

 武当山

 

一座山,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凝聚着中国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

带你游武当山

海市蜃楼——太子坡景区 

在武当山所有景区当中并不大,但却意义非常的景点,他记述着道教尊神玄天上帝修炼的艰辛历程,同时也用道教神话向人们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哲学理论,看点:九曲黄河墙,一柱十二梁,一里四道门。

清净之处何处有,唯有武当紫霄寻——霄宫景区

中国风水学的代表作品,唐朝已被历史记载“中国的七十二福地之一”,现今天的全真道友所在地,进入景区,森严的道教气氛迎面而来,“清净之处何处有,唯有武当紫霄寻”

悬崖上的故宫——南岩宫景区

风景秀美,号称建在悬崖上的宫殿,飘在空中的香炉,观甘露井,南岩大殿,天下第一香龙头大香,天乙真庆宫石殿。

巅峰上的紫禁城——金顶景区

海拔1612米,武当山建筑的核心部分,“巅峰上的紫禁城”,“云中故宫”,古今天下第一金殿。

玄天玉虚宫——玉虚宫景区

武当山建筑群中最大的宫殿之一,存建筑及遗址主要有2道长1036米的宫墙、两座碑亭、里乐城的五座殿基和清代重建的父母殿、云堂以及东天门、西天门、北天门遗址。这些残存的遗址,到今天仍有很强的感染力,颇值得观赏。

首页 关于我们 景区动态 路线推荐 景区展示 酒店推荐 一天一道 我的足迹 成功预定 旅游问答 旅游购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