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号L-HUB-SY00051

  • 手机:13807282929 (同微信)
路线推荐xianlu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景区动态

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高级干部考察团和蒙古民主党干部考察团盛赞武当山

时间:2023-06-07 08:38:52 点击:

  5月30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武汉举行。近30个国家的170余名政党领导人或代表出席。连日来,参加宣介会的部分外宾先后来到湖北十堰武当山景区,零距离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的无穷魅力。

 

5月28日-5月31日,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高级干部考察团和蒙古民主党干部考察团先后抵达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景区参观考察。考察团对武当山景区太子坡、紫霄宫南岩、金顶等景点进行实地参观,“沉浸式”感受仙山武当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气势恢宏的古建筑群、博大精深的武当文化。

 

 

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武当功夫艺术团表演的《武当武韵》和《武当太极拳》,完美呈现出武当功夫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柔情似水、轻重变幻,吸引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并上前体验。同时,武当武术松沉自然、外柔内刚的独特风格,也赢得了考察团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首页 关于我们 景区动态 路线推荐 景区展示 酒店推荐 一天一道 我的足迹 成功预定 旅游问答 旅游购物 联系方式